这里可以自定义文字或者链接

自定义链接

夏季新品:佰伊娜洋甘菊修护补水面膜让你水润靓丽一夏!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广告位一

一到夏季,各种肌肤问题纷纷涌现出来——干燥起皮、干痒粗糙、肤色不均、易敏泛红、油痘满脸等等,让本就不好看的脸更加“惨不忍睹”!

图片7.png 

各种护肤品也都用过了,可肌肤问题还是反反复复,让人痛苦不已。

这个夏天,就让佰伊娜守护你的容颜!佰伊娜夏季新品来袭——洋甘菊修护补水面膜,拯救你的问题肌肤!

图片8.png 

针对肌肤脆弱敏感、干燥缺水、泛红爆痘、水油失衡、细纹频长等肌肤问题,一款佰伊娜洋甘菊修护补水面膜就够了!

图片9.png 

佰伊娜洋甘菊修护补水面膜,不同于其它面膜。

特殊的原料提取——洋甘菊和蜂蜜。

我们知道洋甘菊素有“敏感肌肤的克星”之称,具有很好的舒敏、修护敏感肌肤、减少细红血丝、减少发红、调整肤色不均等作用,能快速安抚发红的、催脆弱易敏肌,消除肌肤泛红、发痒、对易痒的肌肤有很好的安抚效果,修复红血丝温和补充肌肤水分,且易被肌肤吸收。

图片10.png 

而蜂蜜又有“大自然馈赠的灵丹妙药”的美誉,蜂蜜中含有的大量能被人体吸收的氨基酸、酶、激素、维生素及糖类,在滋养护肤,润泽肌肤,使皮肤光洁、细嫩,减少皱纹,紧缩面部皮肤,祛黄淡斑,美白靓肤等方面,具有无可比拟的优势。

图片11.png 

为发挥洋甘菊和蜂蜜两大原料在养护肌肤上的很大功效,佰伊娜洋甘菊修护补水面膜又采用奥地利天丝为膜布,让肌肤很大程度吸收原料精华。

为什么选用奥地利天丝作膜布?因为奥地利天丝膜布具有以下优点:

1、无刺激,亲和肌肤

图片12.png 

天丝在生产过程是物理过程,与市面的膜布相比,不会有化学物质残留和气味残留,不刺激肌肤,经德国ITV Denkendorf医学测试,天丝面膜能够亲和人体肌肤,给予肌肤最温柔细腻的呵护和滋润。

2、吸水性好,持续湿润健康

图片13.png 

天丝纤维材质细密紧凑,拥有绝佳的吸湿功能,能够吸附面膜布自身重量10倍的精华液,让肌肤保持更长时间的湿润和健康。

3、轻透隐形,宛如第二肌肤

图片14.png 

有着“棉”的舒适性,化纤的“强度”,真丝的“独特敏感”好“柔软性”厚度仅为0.01mm。敷在脸上自然透明,毫无压迫感,宛如人体二皮肤般舒适。

4、使用方便,不易变形

图片15.png 

天丝面膜比普通无纺布面膜更光滑贴服,不易变形,强度更好。即使敷着面膜,也不影响正常活动,带来更方便的生活体验。

5、完美贴服,呵护每寸肌肤

图片16.png 

天丝面膜针对任意脸型都能紧密包裹,能贴服脸部肌肤的轮廓而不起泡,嘴角、鼻翼等部位也能得到覆盖滋润。天丝面膜的卓越贴服效果,实现对每寸肌肤的完美呵护。

6、天然纯净,环保可降解

图片17.png 

天丝是采用树木内的纤维素作为原材料。天丝面膜生产过程不添加任何化学物质,由天丝纤维制造而成,绝对纯净。天丝面膜在使用后,约12周就可以完全降解,形成纯净水和二氧化碳,是绝佳的环保材料。

好原料加好膜布,才能很大程度发挥佰伊娜洋甘菊修护补水面膜的作用。佰伊娜洋甘菊修补补水面膜甫一问世,就受到有肌肤问题的广大女性的热烈拥护。佰伊娜洋甘菊修护补水面膜可有效改善肌肤脆弱敏感、干燥缺水、泛红爆痘、水油失衡、细纹频长等肌肤问题,给肌肤持久滋润、温和修护,让你的肌肤水嫩靓白一整夏!

图片18.png 

佰伊娜洋甘菊修补补水面膜使用方法:清洁面部后,取出面膜,将精华液全部挤压于面膜纸上,将面膜展开直接敷于脸部,小心抹平面膜贴附于脸上,静敷15-20分钟,初次使用,连用3天,每天一片,效果更佳,3天后改为一周三四次,也可每天使用,夏季使用前可冷藏10分钟,冬季使用前可放于40度温水10分钟后使用。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广告位二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