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可以自定义文字或者链接

自定义链接

假发批发市场赚钱吗-做假发生意怎样入门?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广告位一

假发我们平常接触的好像不多,但是需求量超出我们的想象,网上有一份报告显示,2020年全年的假发市场,预计达到200亿美金,这是一个很大的市场。

u=2552561049,797749126&fm=26&gp=0.jpg

  有人可能会讲,这和我有什么关系,我没有资金没有资源怎么样才能够分得一杯羹,不要着急,我慢慢往下讲,看完我这篇文章之后,即便你什么都没有,也是可以去尝试着去做这个项目的。

  首先,我们来看一看有哪些人群需要用假发,第一类人群就是秃顶人群,这类人群真正有需求的反而不多,因为很多人不好意思戴假发,但是中国人太多了,占比再小,也会有绝对数量的人群。

  第二类群体,爱美的女士,对于一名女性而言,不同发型展示出来的感觉是不一样的,不同发型配合的衣服也是不一样的,越多的发型就能够有越多的造型,对于爱美的女士来说,这是刚需。

u=3331093103,3937865141&fm=26&gp=0.jpg

  第三类群体,就是表演人群,尤其是一些cosplay扮演者和演员,对于造型需要,不可能每一次都去整理自己的头发,不仅麻烦,而且危害头发,有了假发,就可以满足各种表演需求。

  第四类人群,就是老年人群,老年人的需求主要是为了显示自己更加年轻。

  以上这四类,我说的是国内情况,其实国外对于假发的需求量也是非常大的,主要有三大地区,像北美地区,欧洲和这个非洲地区,中国假发生产占据全球80%的市场份额。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广告位二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