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可以自定义文字或者链接

自定义链接

亿诺抽油烟机效果好吗-怎么代理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广告位一

亿诺油烟机怎么样

  亿诺油烟机是程度新亿诺电器有限公司生产制造的一个拥有革命性的油烟净化产品。市场上第一款侧吸式进风,油烟分离高效厨房油烟机就是亿诺的洁净。通过对健康生活的追求,亿诺所成产的油烟机包含了40多项专利,并且所制造的工艺水平在国内处于领先地位,并且获得了广大消费者的认可。

  亿诺油烟机的创新科技,亿诺油烟机梯形过滤板,源自航空动力学,仅仅一个过滤板,就集结了亿诺数个科技。从黄金间距到能大幅度分离油脂,保证了通风道的感觉整洁,长久如新。

u=505883477,1946690726&fm=15&gp=0.jpg

  根据中国传统厨房油烟的模式,亿诺设计的烟机在18厘米上下,做到排烟量是传统油烟的3倍。

  采用三重风力,一步一步过滤油烟,能彻底风力油烟,让油烟孙旭通过航空铝材级别的过滤板分离。

  油烟机采用黄金合理25°角度,通过亿诺计算出来的黄金分割线,前倾而至,不但让油烟升腾无处可逃,也为设计增加了科技感。

  亿诺油烟机独创流体风道,通过对风路的优化,设计好风向,保持一定的速度更风压,结合仿生学叶轮的完善,让涡轮式压力系统发挥出更大的作用,能最大限度的使得油烟机运行流畅,除油烟程度强。

  亿诺油烟机最大的亮点就是其采用独特的导烟技术,通过对导烟板跟风道的设计,让锅口的油烟丝毫溢不出锁烟地带。达到除烟99%。

u=1488328810,2652012077&fm=15&gp=0.jpg

  有了高强效的油烟机,那也要有高质量的集油槽,通过设计外露油杯的集油方式,直接在内部完成了油的集成,阻止了油烟的滴漏的烦恼,超大的油杯,不在担心长期的清洗。

  洁净亿诺,自由呼吸,亿诺油烟机带给千万家的不但是洁净,也是厨房新环境的倡导。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广告位二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