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可以自定义文字或者链接

自定义链接

美鞋加盟赚钱吗-怎么联系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广告位一

能匠美鞋吧加盟简介。

能江洗鞋皮革护理品牌全球连锁隶属于威邦国际鞋业集团连锁有限公司,集专业的洗鞋、修鞋、洗鞋、皮革护理、产品开发、生产、销售、售后服务、鞋文化、休闲文化于一体。

u=2136049683,1794241928&fm=26&fmt=auto&gp=0.jpg

能江洗鞋皮革护理连锁品牌是广州威邦皮革护理连锁服务有限公司根据中国皮革市场发展趋势,在原有市场基础上提升名牌鞋皮具市场需求的中高端品牌。

以投资创业便捷的先进模式,为全球知名皮鞋消费者和服务行业投资者提供全方位的一站式服务。

在过去的11年里,我们一直专注于鞋革护理、保养、维修和装饰服务的市场开发,以及皮革化工行业的研发和应用。

自成立以来,中国已经创建了一个成功的皮革护理和鞋类产业链。从中国大陆到香港、澳门、台湾、法国、澳大利亚、菲律宾、马来西亚、新加坡等地,品牌店已达3000多家。

u=2899593550,2358595287&fm=26&fmt=auto&gp=0.jpg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广告位二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