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可以自定义文字或者链接

自定义链接

截然不同的机械之美,汽车与腕表也可以是天作之合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广告位一

生活中我们被一些条条框框所拘束,我们不得已的去做一些循规蹈矩的事情还和这个社会进行磨合。可是,人生是自己的啊,为什么不能活在真正属于自己的领域,找到自己的归属地,做一个真正的自己。开上一辆车,一路飞驰,直至终点。SVJ系列就是为每一位热爱汽车文化的您量身定制,帮您突破束缚,飞驰人生。

 

SVJ手表传承的是瑞士精湛制表工艺,融合了汽车的工匠之美,SVJ飞驰系列由一位广负盛名又热爱汽车的瑞士精工表设计大师Gérald Genta设计而成,这款腕表结合汽车轮毂设计,冷峻粗犷与动感十足的外观至今也是知名设计师系列的典范。

详情咨询微信号:13246897831  

 

[品牌定位]:

狂飙飞驰,先驱之选

1、顾客定位:为每一位热爱汽车文化的您

2、产品定位:先驱之作,匠心设计

3、设计定位:严苛制造工艺,紧跟时尚潮流

 

 [品牌故事]

SVJ是一家成立于瑞士且有着悠久历史与辉煌成就的手表品牌。在1954年,瑞典航空公司开创穿越北极圈往返“欧洲-美国”的新航线,由于要穿越北极圈,机上的精密设备需要挑战高难度技术问题,年仅23岁的Gérald Genta为此设计了SVJ 飞驰系列——一款以汽车轮毂为造型的手表。可抵抗北极强烈的磁场。

详情咨询微信号:13246897831  

 

SVJ 飞驰系列一举成名,SVJ。不同于传统的瑞士钟表品牌,SVJ始终紧跟时尚潮流,秉承创新设计,传统工艺的发展理念,不但每一款表都是由制表工匠量身打造的优质机芯,而且在外形的设计上,独树一帜,深受汽车爱好者的喜爱,瑞士钟表的严苛制造和时尚的汽车轮毂造型,传统与时尚的碰撞,在SVJ手表上体现的淋漓尽致。在北欧的汽车俱乐部里,SVJ手表已经成为汽车爱好者的标志。SVJ系列面世以来赞誉无数,80年代获得法拉利公司的独家许可,推出法拉利轮毂表盘。1984年推出革命性的八角形形状,并由螺丝固定在汽车轮毂边框之上,并大胆采用钢材质——这是第一款用钢制成的豪华运动手表,创造了“钢比金贵”的神话。

 

1996年在巴塞尔博览会上,推出的SVJ Fondatio获得了巨大赞誉。2012年,此前设计过爱彼系列的瑞士设计师Royal Oak受邀设计的SVJ Code ,在第十二届日内瓦高级钟表大赏,荣获金指针奖。2015年邀请日本精工表设计师奥山清行设计的SVJ Candidature,在钟表界的奥斯卡瑞士表展Grand Prix d'Horlogerie de Genève,荣获金针大奖。

 

纵横交错的齿架

齿轮和转盘展现跃然腕上

宛若一场机械芭蕾

时针转动的“咔咔”声

映衬着心脏跳动的悦动

SVJ飞驰系列腕表,好质感的手表

在提示时间的同时,也在为你的整体搭配加分。

详情咨询微信号:13246897831  

相关搜索:

SVJ手表|时尚感x高科技--汽车与腕表的新关系

SVJ轮毂设计手表?腕表上的速度与激情

速度与激情腕间尽掌控,SVJ飞驰系列腕表

截然不同的机械之美,汽车与腕表也可以是天作之合---SVJ飞驰系列腕表

时间与速度的极致结合,SVJ飞驰系列腕表

SVJ飞驰腕表|相同的奢华,腕表与汽车的天作之合

SVJ飞驰手表——穿戴在身上的速度与激情

SVJ飞驰系列腕表|雕刻时光,汽车与腕表

SVJ手表设计上有哪些亮点?值得购买吗?

SVJ手表是什么品牌?产品受欢迎吗?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广告位二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