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可以自定义文字或者链接

自定义链接

湿巾品牌_价格图片_测评_品牌推荐_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广告位一

妈妈推荐:诞福三洋宝宝用手口湿巾  湿巾品牌_价格图片_测评_品牌推荐_【查看原文】

湿巾很好用,因为是纯净水的,用起来放心,很小一包,出门方便携带,干净卫生,给孩子擦手擦嘴巴都可以,还可以擦屁屁,,一包有20片,大人也可以用~我觉得很好,很满意,超赞!!!

各种牌子的湿巾都用过 目前为止 这款我用的最舒服 没有之一 一直回购 好价的时候可以5块钱一包 湿巾尺寸大 而且很厚 含水量不是那种特别湿度那种 重点是不掉毛 不像有的湿巾一擦 一嘴毛

微信截图_20210121111552.png

产品材质:无纺布,没有荧光剂,手感很不错?
含水量:含水量适中,不会滴漏,但清洁效果不错
使用效果:普通清洁效果不错,如果特别脏就需要多用几张擦拭
产品包装:产品包装用心,不过分包装

微信截图_20210121111607.png

这款三洋的湿纸巾自从有了小朋友就是家中常备纸品了,它是无纺布材质制成,含水量丰富,上面有许多透气小孔,韧性非常好,小包装设计方便卫生,非常适合出门使用,值得推荐,好评!!!!

三洋的便携式湿巾,从宝宝出生开始已经一直使用,大品牌使用比较有信心。无论外出还是自己家用,都十分方便。湿巾材质柔软,BB洗脸,擦嘴,擦手用都适合,含水量适中,用完比较干爽,不会有黏糊糊的感觉。最大的好处是,抽出的时候很方便,不会像有的纸巾一样,一下子拉出好几张,容易浪费。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广告位二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