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可以自定义文字或者链接

自定义链接

男士风衣 男士风衣品牌价格 好看的男士风衣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广告位一

寒冷已然逼近,是要适时添衣的时候。 秋风一起,气温也冷了好几度。在这个清冷的季节,最能让人时尚又保暖的单品莫过于风衣了。风衣 ,说白了就是一种防风雨的薄型大衣,适合于春、秋、冬三季外出时穿着,一直以来都比较流行,甚至老年人也喜爱穿着。今天我要介绍的这款男士风衣可是非常棒的哟!它是一款活里活面 ,内胆夹棉,而且内胆可脱卸的商务休闲风大衣,有两个颜色可供选择: 沉实低调的卡其绿和黑中带点蓝的黑蓝色.这两种颜色都是今天流行的主打色.可见卖家的眼光真是时尚又敏锐.而我入手的这件是我老公自己选的卡其绿.实物与店铺展示图片的颜色毫无色差,因为是带内胆的,所以衣服拿在手上沉甸甸的非常有质感,面料看上去就非常的上档次,从包裹袋中拿出直接展开来就很垂顺,没有一点褶皱,真正的免烫面料,品牌男装,质量和做工更是无庸置疑,下面图片说明一切.

 

u=3333847043,1766299143&fm=26&gp=0.jpg

简洁、利落、挺拔的立领当领口紧闭时,会给人一种非常沉稳的印象, 整体看起来庄重严肃, 有型又刚毅纯粹的卡其色更显气质与品味,个人更喜欢风衣敞开来穿,风度翩翩的

风衣是活里活面的,有内胆可拆卸,内胆就像一件薄棉袄,非常柔软,还很保暖哦,简真一衣多穿嘛,太适用啦!里侧还有男士专用的隐藏口袋,方便放置手机或钱包.

这是拆下来的独立内胆,做工丝毫不马虎,精致的五金拉链,随意顺畅开合.天暖时就把内胆取出,照样穿得瀟洒帅气.只是这时才发现被遗落了一颗小小纽扣.

内胆的领子采用的是高档螺纹棉,舒适又弹性,老公的脖子非常容易过敏,内衣必须是纯棉材质的,而这件穿了完全没有问题.内里还是采用方格拼接设计,大方格是聚酯纤维布料,千鸟格部分则是柔软的绒布, 穿着舒适又透气的同时似乎又增添了几分活力气质.

仔细瞧瞧的品牌服饰的真正实力: 优质的材质,立体的裁剪, 平滑流畅的肩型,高档免烫面料, 有效塑造气质型男,能把男士优雅气度展现得淋漓尽致,中式衍缝门襟,两侧标配斜插口袋整体时尚优雅大气,无不体现出男人与众不同的时尚与不凡魅力.内胆内侧还设有一个贴心实用的大方口袋.

u=2154128117,2309580431&fm=26&gp=0.jpg

其实我认为男生不管帅不帅,穿的只要精干,整齐给人印象就挺好的。上身的侧面效果可以看出来这款风衣的版型非常正,小个子男士穿着也不显踹,一样立体有型哈,气质瞬间得到提升.

这款风衣的实用性真的无可比拟,在忽冷忽热最难将息的秋天,一件风衣随意穿脱,风雨无阻,既能伴你远行天涯,也能随手披来上街。而且还非常好搭配,尽情搭配西装,衬衫,T恤,连帽衫,西裤,牛仔裤……都错不了。所以你不必买多件外套,选一款质感上乘的经典风衣就够了!即使穿它好几年也不过时.实在太划算啦!

优点:这款风衣用料考究,采用高档免烫面料精工细作而成,活里活面设计简直太棒啦!一衣多穿,经济划算,商务休闲风,适合多种场合穿着,男士们,想要自己气度不凡,威武英气,这款风衣强烈推荐!

缺点:觉得这款风衣做得堪称完美,从款式版型设计,到做工,甚至细小的五金配件都让人挑不出毛病,如果非要说出一个不足,那就是颜色选择上,如果再多一两种颜色就最好啦.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广告位二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