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可以自定义文字或者链接

自定义链接

唯芊塑综合果蔬果冻想做代理咨询谁?宛总让全网都是你的帖子!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广告位一

详情请咨询宛总微信:15800455929

 

 

想做一个有技巧会赚钱的微商,得选对行业选对产品选对上家,如果上家没有干货给你去学给你去操作,只能靠自己摸索,花的时间多,所以一个好的上家比选择行业选择产品更加重要。什么样的产品最适合最好卖,看看朋友圈就明白了,各种产品都有。所有做产品的都有一个通性,就是要囤货要大量的资金,对于一些想做微商但是又没有经济基础的人来说无疑是个大难题,就算有足够的资金没有客源也是做不长久的。所以做微商做产品需要慎重的考虑。

 详情请咨询宛总微信:15800455929

 1594437364.png

当咱们在百度的查找框里面,查找一个关键词后,首要咱们能够看到百度查找框变成了一个下拉框,许多相关的查找会呈现在下拉框里面,这是百度为了进步用户查找体会的一种功用,可正是这种功用,往往能够给咱们网站推行带来很大的帮助,只需咱们能够把自己网站的关键词做到这个下拉框内,就 会给自己网站带来相当不错的高转化率的流量!

 详情请咨询宛总微信:15800455929

 1594437392.png

1594437403(1).png

下拉框、相关搜索又叫强制搜索,当用户输入一个字或词,搜索引擎会智能输出与之相关联且流量最 的关键词,所以当客户去搜索某个产品或服务时,一眼就会看到这些加粗的黑体字,就会认为这些是大家最 关注、最 最受欢迎和好评的商家或品牌,直接吸引用户选择查看,百度下拉框的价值是不可估量的。

 详情请咨询宛总微信:15800455929

 1594437308(1).png

那么下拉框和相关搜索的优点是什么?

1.直接让您的公司或品牌出现在相关搜索中,并且它存在于每个页面上,显示效果最直观。

2,无限制点击,完全颠覆百度关键词竞价排名。

3,对于普通人来说,是第三方推荐的感觉,搜索引擎推荐的结果,更具说服力,大面积覆盖,视觉冲击力,更能增强用户的信任度,同时也增强了品牌的展示和曝光度,提高用户搜索率大大提高了品牌知名度,让客户更直接地找到您。

4,投入成本极低,效果明显,最快24小时才会生效。

5,没有地域限制,默认全球推广,最快的数亿客户看到您的信息。

 详情请咨询宛总微信:15800455929

 1594437336(1).png?

我们优客百度推广的效果无论我说多好你都会怀疑、质疑。最好的方法就是,你来做推广,你来看效果,用事实会说话,谁做谁知道!谁做谁赚!想赚钱的来咨询,咨询不要钱。只要您有需要,无论是产品推广还是招代理,都可以随时联系我们!

 

 

 

 

详情请咨询宛总微信:15800455929

宛总.jpg

宛总1.jpg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广告位二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