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可以自定义文字或者链接

自定义链接

学校加盟-加盟电话-好项目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广告位一

校园(英语:School),是指教育者有计划、有组织地对受教育者进行体系的教育活动的组织机构。称号起源于民国。

校园教育是由专职人员和专门机构承担的有意图、有体系、有组织的,有计划的以影响受教育校园教育者的身心开展为直接方针并最终使受教育者的身心开展达到预订意图的社会活动。

校园教育指受教育者在各类校园内所接受的各种教育活动,是教育制度重要组成部分。校园教育的具体活动遭到社会需求影响,必须符合社会开展趋势,承担着对社会运送人才的功能。一般说来,校园教育包括初等教育、中等教育和高等教育。校园主要分为五种: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和大学。

2016年,全国共有各级各类校园 51.2万所,全国各级各类校园拥有校舍建筑面积总量达32.6亿平方米。 

截至2020630日,全国高等校园共计3005所,其中:一般高等校园2740所,含本科院校1258所、高职(专科)院校1482所;成人高等校园265所。本名单未包括港澳台地区高等校园。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广告位二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