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可以自定义文字或者链接

自定义链接

家居装饰品加盟-怎么联系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广告位一

随着消费者对家居的审美需求越来越高,家居饰品以及家装消费重心由硬装向软装转移,我国的装饰行业进入一个新的快速发展期。近年来,我国家居饰品行业发展迅速,家居饰品行业发展前景非常广阔,因此受到了不少投资者的青睐。而面对市场上这么多的家居饰品品牌,哪个比较好呢?

打折女装加盟赚钱吗-怎么联系--查看文章

u=1199461142,398436850&fm=15&gp=0.jpg

★家居饰品加盟十大品牌一、伊丽莎白

伊丽莎白(北京)家居饰品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是第一家集开发、生产、设计、销售于一体的国际知名企业,旗下拥有手表、布艺、窗帘、壁纸等。目前世界各地拥有600多家专营店,“伊丽莎白 . 泰丽”专用商标已为家纺行业认可,是世界上拥有较大规模营销网络的国际品牌之一。

★加盟优势:

品牌支持:伊丽莎白专卖店将获准在有效时间及地点无偿使用伊丽莎白的品牌,享受全国统一VI专卖形象。

培训支持:公司向专卖店提供全套培训治疗,定期对专卖店进行产品知识、销售技巧以及店面维护等专业培训。 

★家居饰品加盟十大品牌二、欧蒂诺家居饰品

深圳市经典家居饰品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研发、生产、销售仿古系列多功能留声机的专业化公司,拥有自主品牌“欧蒂诺”,产品涵盖:组合电唱大喇叭留声机、怀旧木制留声机大喇叭老式留声机DVD、MP3低音炮留声机系列。欧蒂诺家居饰品应不同市场的需要,以橡胶实木、水冬瓜实木、水曲柳实木等高档实木,或进口中纤板贴原木皮,纯手工制作而成。产品既有装饰功能又可以满足怀旧情结,备增生活情趣。纯天然、无毒环保的外观材质也更符合当今消费需求,给人以自然温暖的亲切感受。采用日本韩国等名厂元器件生产的电子材料部份,充分保证了产品的稳定质量。

★加盟优势:

推广支持:为了促进与支持代理商进行市场推广等相关宣传活动,欧蒂诺家居饰品总部提供宣传推广素材及各种策划案、设计方案。

培训支持:公司免费为欧蒂诺家居饰品代理商提供的智能家居产品培训(包括市场营销、产品安装调试、产品技术性能、家装与系统设计等),同时,培训活动都有权享受尼特营销联盟网站的网络新闻报道权。

src=http___www.58jmw.com_file_upload_201506_17_10-54-09-25-9.jpg&refer=http___www.58jmw.jpg

★家居饰品加盟十大品牌三、由度软装

杭州由度软装设计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现位于杭州市拱墅区莫干山路1165号月星家居5楼E008,3000多平米展厅,是一家从事家居配饰项目设计研发的企业。公司拥有家居配饰行业资深专家们组成的研发及设计团队,行业经验丰富。投资此项目,由度软装总部给予全面扶持,实现360°帮扶,抹去一切死角,做到无忧致富,居以务实、诚恳、全心全意为客户服务的态度寻求合作伙伴,客户的良性发展和长期收益,是公司事业可持续发展的关键。创建专卖店是由度软装终端的主要表现形式。

★加盟优势:

品牌支持:拥有强大的企划团队,及时有效进行市场营销推广活动,为促成终端店铺的快速成交、提升终端店铺的经营业绩提供重要的保障和持续的力量。引进英扬传奇、APK诺亚国际等知名品牌咨询机构对品牌进行梳理和重塑。与影视巨星黄晓明成功续约。与CCTV—新闻频道、浙江卫视《中国梦想秀》、湖南卫视《中国最强音》、东方卫视《中国梦之声》进行合作,定期进行品牌传播运动,线上线下、新媒体与传统媒体,实现联结互动,最大力度宣传推广品牌。

培训支持:总部与中研国际品牌管理咨询机构合作,提供营销管理培训、品牌规划、市场战略规划、导入先进管理模式,建立科学培训基地,针对新开店的经销商、店长、导购进行长期专业化、系统化、标准化的培训,为终端店铺输出源源不断的人才。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广告位二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