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可以自定义文字或者链接

自定义链接

你的魅力来自我的创意,悅太美菲诗奇迹防衰驻颜,养生美人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广告位一

悅太美菲诗奇迹全国招商薇:zwds1378 
公司简介:
启祥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隶属于瑞士纯美国际旗下瑞士肽疗之后的另一创新品牌。纯美国际集团位于瑞士苏黎世,亚洲分部位于香港。启祥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也已于广州番禺祈福集团中心搬迁落户到香港。是一家研发、生产、教育、销售为一体的现代化美业公司,公司旗下两大品牌~菲诗奇迹、悅太美。三大项目~抗衰、私密、轻奢店。
 
关于我自己
我已经和启祥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携手并进多年了,公司从瑞士纯美、法国兰迪……瑞士肽疗……菲斯奇迹,走过了漫长的抗衰历程。我从事临床医学工作十多年,秉着严谨认真负责的态度,一直在寻找即安全又有效果的美容抗衰产品,也走了很多的弯路,梦里寻它千百度,在一次偶然机会,加盟了肽疗,伴随着公司产品不断升级,现在的品牌是菲诗奇迹,从一个普通的加盟商发展到了有自己的团队,一直走到今天,给太多的人带来了美丽和逆龄,很有自豪感,比如祛眼袋会有即时效果,简单又安全,维持时间又长,至少年轻十岁,以后将协同公司和团队一起努力,实现自己的梦想。
悅太美菲诗奇迹全国招商薇:zwds1378 
 
关于菲诗奇迹品牌:
是悦美国际集团又一力作,菲诗奇迹是目前国内抗衰市场上主流产品,公司还在不断的探索研发,与国外合作推陈出新,标新立异,独占鳌头。拥有大规模的团队,菲诗奇迹尽自身的努力给各位代理一个美好的未来。
菲诗奇迹凭借着着强大的品牌号召力,坚实的产品质量技术保障,成为极具影响力的品牌,让消费者信赖,复购率高,菲诗奇迹的成功正说明了这一点Ⅰ
菲诗奇迹,一个绝对值得你合作的品牌,16年专注产品研发和生产而且不断推出高科技新品的领导品牌。
悅太美菲诗奇迹全国招商薇:zwds1378
 
菲诗奇迹产品核心成分是“复合型肽”。源自西班牙立普泰克公司巴塞罗那深海贝壳提取正青霉,与人体同源,孕妇都可以使用,这种复合型肽能够促进胶原蛋白和弹性蛋白的生成,从而改善皱纹、眼袋等,进行抗衰修复。
立普泰克公司有着上百年历史,这是一家专门生产生物活性和提供新型的传导技术的公司,擅长供应特殊化妆品原料(包括脂质体和活性物微胶囊、以及GMP级生物活性多肽物医疗原料等)世界专利多肽类复合配方、全球多家权威认证、常年由皮肤科医生选用。
高科技微米渗透技术有哪些优势:
①不动针,不动刀,非手术不破皮操作
②免麻药、无痛苦、无恢复期、不出血
③操作时间短,维持时间长,随做随走,不影响工作和休息
④人人都学的会,100%安全有效,是最平民化的高科技美容。
悅太美菲诗奇迹全国招商薇:zwds1378
 
悅太美菲诗奇迹拥有的黄金项目:
1、3D菲诗奇迹除皱术;
2、3D菲诗奇迹媚眼术;
3、泪沟、鼻唇沟修复术;
4、蓝酮冻干粉逆龄抗衰换肤
5、菲诗奇迹天鹅颈修复术;
6、艺术隐形修复面部凹陷术
7、隐形液态胶原紧致提升术
8、盛世美颜立体回春术
9、魅惑体雕塑型术等,帮助你留住青春,延缓衰老。
悅太美菲诗奇迹全国招商薇:zwds1378 
 
菲诗奇迹怎么代理加盟?联系官方微信:zwds1378即可取得最新加盟代理信息和了解其优势、菲诗奇迹全新运营模式,如今医美行业越来越火,我们一直成为被重点关注的热点,错过就是遗憾,不管是自己体验,还是开店创业,都可以加入我们,正在火热招募中。
悅太美菲诗奇迹全国招商薇:zwds1378
 




-------------------以下信息与本文内容无关------------------



其作用方式选择性与2,4一滴相同。但其挥发性、作用速度较2,4一滴丁酯乳油低且慢,因而在寒地稻区使用比2,4一滴安全。禾本科植物幼苗期很敏感,3~4叶期后抗性逐渐增强,分蘖末期最强,到幼穗分化敏感性又上升,因此宜在水稻分蘖末期施药。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广告位二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