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可以自定义文字或者链接

自定义链接

手镯手链_性价比怎么样_拿货价格多少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广告位一

最近在网上看见有一些网友说手链和手镯两只手不能同时佩戴,说是这样佩戴不吉利有点像戴手铐的感觉。真不知道这句话是哪位高人杜撰出来的?难道你就不能好好地看看相关的历史书籍吗?

1610669876(1).jpg

1610670104(1).jpg

手铐是从近代才从国外传进来的。而我们的玉石文化呢,已经有几千年的历史。在我国的古代两只手同时佩戴手镯或手链的女孩子呢比比皆是,在现代同时佩戴手镯的人绝对是非常之人,要么是搞艺术的人,要么是生活很悠闲的人。

1610670117(1).jpg

戴玉能保平安吗?当然可以,试想一下你左手一只羊脂玉手镯,右手一枚帝王绿翡翠戒指。加起来呀得有个百八十万吧。走在街上,你自然会遵守交规,眼观六路,耳听八方,防电瓶车,防宠物,防熊孩子。防一切可以伤害到你的事物,自然可以平平安安。

1610670125(1).jpg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广告位二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