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可以自定义文字或者链接

自定义链接

广州皮具批发市场货源好吗-哪个市场好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广告位一

广州花都皮具数码城简介

timg (2).jpg

皮具数码城占地12万平方米,建筑面积八万三千多平方米,其最引人注目之处为中部国际会展中心上方南北直向的长221米、宽48米的大跨度、波浪形钢架结构,一共用了200多吨优质钢材搭建;会展中心南面安装了一台价值300多万元的大型五颜六色电子荧幕,26日的皮革皮具节开幕式将以此为背景采纳声、光、电一体化的方式举办,同时还将在网上现场直播开幕式的盛况。

timg (1).jpg

皮具数码城采纳全封闭设计,四面共有29个出入口,内有独立商铺1300间,内外墙均采纳现在最高级的铝塑复合板,每间商铺都开通了宽带光纤传输网络,可随时进行网上交易,城内的数码信息服务中心直接为参展企业树立杰出的国际信息交流平台,全方位与国际皮革皮具业接轨,招引了法国、意大利、西班牙、澳大利亚、韩国、港澳台等数十个国家和地区以及国内的一大批皮具行业精英进场经营,被誉为永不落幕的皮具饱览馆。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广告位二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