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可以自定义文字或者链接

自定义链接

天津服装批发市场位置是?-货品全吗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广告位一

u=4078514427,2286318180&fm=11&gp=0.jpg

2002年,塘沽区政府决定建造洋货商场步行街。步行街杰出古典欧式风格,着意表现:洋货、洋味、洋品牌。街两侧低层欧式建筑,屋顶几许造型富于改变,立面装修力求高雅优美。


9200平方米路面采用罗马石铺装,磁力线布局,给人以时空上的无限遐想。标志物--沽上明珠突兀而起,涵义丰富。5组青铜雕塑和3组汉白玉雕塑均为欧洲古典名人名雕,或愉快,或沉思,或成群结队,或独踞一隅,点缀街头,向游人展示着魅力无量的异域文明。夜幕降临,古典式街灯像文质彬彬的主人,陪同八方游客在柔和的光线里徜徉。

u=1424638852,2233571927&fm=26&gp=0.jpg

塘沽洋货商场坐落在天津塘沽区河北路以西,以其共同魅力招引京津及周边的游人。塘沽是天津开放的前沿,是天津港、开发区、保税区所在地,天津港又与16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300多个港口有交易往来,然后构成沿海新区外向型经济蓬勃开展的局势,为洋货商场的构成、树立和开展,供给了得天独厚的环境支持和货品确保。


自80年代晚期至今,洋货商场从开始的7000平方米扩赠到现在50000平方米,经营品种大到进口摩托车、家用电器、电子琴、照相器件、音响设备,小到服装、鞋帽、手表、打火机等30大类上千种产品的自由买卖,商场交易自由度高,购货方式灵活多样,货品价位低价又不乏“珍、奇、特”,因此塘沽洋货商场成了掩盖“三北”、辐射全国的北方最大洋货集散地,成为天津的“沙头角”,充分表现“洋货、洋味、洋品牌”的特色。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广告位二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