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可以自定义文字或者链接

自定义链接

日系女装批发都有什么品牌-哪些品牌好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广告位一

日系女装品牌有哪些?随着现代人们生活消费水平的逐渐提高,人们的穿衣风格也在开始呈现多样化的发展,就比如近些年来比较流行的日系女装,其风格是是非常独特的,引来了国内女生们的喜爱。那么日系女装品牌都有哪些呢?下面就带您来了解一下!

timg (1).jpg

一、SHIPS

在日本女装品牌中这个SHIPS据说是当地男女上班族心中不可取代的服装品牌,旗下女装设计风格多种多样,随便搭配出很有个人特色的穿搭,其中时髦不失优雅的风格是它家单品最突出的特色。

二、niko and

niko and这个品牌非常受当地年轻群体的喜欢,很有个性化的设计很是吸引人的眼球,选材优质,而且细节处的裁剪也非常的细致,在保有个性的同时还有着很高的舒适性。

u=2481470107,917293766&fm=15&gp=0.jpg

三、LOWRYS FARM

LOWRYS FARM这个品牌在日本当地有着很高的知名度,服装针对的群体在二十岁到三十岁之间,在服装的设计上品牌每次都会融入当季最潮流的元素,不过大体上都带有着田园的风格。

四、shimamura

shimamura这个品牌主要以经营时尚女装、童装、内衣等为主,同时还有涉及到不少家具单品领域,它家服装在款式上的话比较适合学生党,目前品牌在日本当地设有近两千家分店。

五、earth music&ecology

如果稍微了解日本服饰品牌的朋友都会了解到这个earth music&ecology服装品牌,以森系风格而闻名于全球,据了解在当地的人气和年销量是非常高的。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广告位二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