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可以自定义文字或者链接

自定义链接

8元店能赚钱吗-怎么开店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广告位一

现在2元店作为市场上普遍受到欢迎的好项目,但是对于消费者的新鲜感来说已经没有了太大的吸引力。开一家八元店,同样可以赚钱,这样的好项目成就的带来了巨大的销售成绩,但是也要具体情况具体分析。

8元店从朝到晚都是人头涌涌,眼见近街道尽头有一间红色招牌的铺头写着“百货第一店”,里面人山人海。一看之下,原来是售卖普通家庭用品的公司,价钱很便宜,全店均一口价卖8元一件,难怪有这么多捧场客。


u=2638958543,608217207&fm=26&gp=0.jpg

家庭用品8元一件已是一个有号召力的噱头,街坊家庭主妇、阿婆在价格上最精明,人的心态是哪处便宜到哪处买,这也是人们普通的心理,而且透过消费者口中的传播,较用钱买的宣传更具说服力。

8元一件家庭用品,已是一个很低的价钱。市场上的竞争对手都会尽量避免与他人相同货品,这样无疑使自己产品更别具一格,而且也扩展了自己的生存空间。此外,经营家庭用品店,店址选区非常重要。一般应选择人流较多的住宅区,铺面积最少要在40平方米。

timg (1).jpg

成本需控制得宜,经营家庭用品店的利润虽然比不上服装零售,但却胜在生意额非常稳定。因而也会惹来不少行业竞争者,未来出现淘汰战也是在所难免。8元一件的策略是可行的,但要突围而出,最重要还是严格成本。

注意所进的货品是否独特和别具一格,万不能照搬别人的样式,看人家进什么货自己就进什么货,应做自己的特色来,避免与大街上其他的8元、10元店雷同,才能吸引顾客。同时,必须保证8元商品的质量,才能不在竞争中被淘汰。

想要成功致富,选择适合自己的好项目才是最关键的,要切合实际的分析,看准市场,及时的选择,及时的出手。在适合的时机成就最好的未来,开个八元店,赚钱也可以变得更轻松。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广告位二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