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可以自定义文字或者链接

自定义链接

什么牌子的防晒霜好-都有哪些品牌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广告位一

好用的防晒霜有欧莱雅小金管。

欧莱雅小金管不仅防晒,还滋养肌肤,涂上和水润,bai是我在军训的时候入手的防晒,军训完后我明显没有其他人黑,而且皮肤也不干燥。军训结束后我还回购了用来当妆前乳,上妆后很服帖,卸妆的时候也方便,这款防晒是可以用洗面奶洗干净的防晒。

投影仪一般多少钱-投影仪什么牌子好--查看文章

src=http___a.vpimg4.com_upload_merchandise_pdcvis_108668_2019_0312_164_36372fd3-e593-4d0e-b552-609a2a3a2365.jpg&refer=http___a.vpimg4.jpg

好用的防晒霜有新碧小金帽防晒。

新碧小金帽防晒是不含酒精的,所有肤质的人都可以买了试用,我用下来的感觉是质地清爽,在脸上容易推开,它的防晒效果还是比较好的,只要不去太阳底下暴晒,日常用这款防晒也足够了,如果需要到没有遮挡的地方,建议带上遮阳伞物理防晒,这样就不会变黑了。

好用的防晒霜有安耐晒小蓝瓶防晒。

这款防晒推荐的人最多,大家用下来都是好评如潮,我看到一部分人会说酒精含量明显,那是因为安耐晒有好几款防晒,大家没有选对,因为安耐晒出过6 款防晒产品,不过我也只用过小蓝瓶和防晒喷雾,这两种用下来我觉得小蓝瓶综合各方面来说要好一些。

u=4157605675,308408235&fm=26&gp=0.jpg

好用的防晒霜有薇诺娜清透防晒乳。

薇诺娜这个牌子我个人还是比较钟爱的,因为它是专门针对敏感肌研发产品,薇诺娜清透防晒乳是我一直选择回购的防晒,因为涂上不会假白,天天涂也不会长痘,店员给我介绍的时候说不用卸妆,我是不敢相信,也没有试过,毕竟一天结束必须洗个干净的脸才会觉得舒服。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广告位二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