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可以自定义文字或者链接

自定义链接

投影仪一般多少钱-投影仪什么牌子好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广告位一

分享几个优质的家用投影仪品牌以及单品。

1、爱普生

1942年成立的日本品牌,是LCD投影技术开创者,它的投影仪全部应用3LCD技术,在色彩、对比度等方面非常出众,而且爱普生的投影仪的实际亮度基本都要高于标称亮度,遮光差的环境下,选爱普生基本不会错。

5000元以下的型号亮度高、但分辨率稍低,适合小型会议室。5000元以上的型号基本都覆盖了1080P分辨率,亮度也很高,办公、家用都适合。

u=1544331983,4227287923&fm=26&gp=0.jpg

一款适合客厅等明亮场景的投影仪,拥有同价位非常好的色彩和极高的亮度表现,在同价位画质出众,性价比很高。

详细信息:

显示技术:3LCD,0.61英寸大小,色彩好,对比度高。

投影光源:UHE高压灯泡,亮度高达3100ANSI流明。即使在明亮的客厅也有很好的表现。

投射比:1.58:1,适合在空间较大的地方使用。

支持左右、上下梯形校正,摆放位置更灵活。


普通家用品质之选,拥有非常好的色彩以及亮度,支持镜头位移,即使侧投也能做到无损的画面调节,适合投影距离4米左右的客厅使用。

详细信息:

显示技术:三片0.61英寸LCD(3LCD),色彩非常好,分辨率为1920*1080P

投影亮度:光源是高压灯泡,2500ANSI流明,客厅白天拉窗帘使用足够了。

支持镜头位移技术,这项技术可以做到投影仪不用正对屏幕也可以使用,效果比梯形校正更好。

支持3D

src=http___pic1.zhimg.com_50_v2-a2a2ea3d5543ace87125de70365225d5_hd.jpg&refer=http___pic1.zhimg.jpg

2、明基

明基2001年成立于中国台湾,在家用投影的市场占有率很高,明基的投影仪以色准作为卖点,大部分型号都用了6段式色轮技术,色彩媲美3LCD投影仪。

4000元以下的型号基本都是720P分辨率的,而且亮度很高,适合会议室用;家用最好选择4500元以上的型号,这些型号会有1080P分辨率,6段式色轮,色彩会很不错,用来看电影追剧都很合适。


非常适合家用的机型,明基称其为“1080P家用机皇款”。这台投影拥有很不错的色彩,画面延迟也很低,用来放电影、看比赛、玩游戏都很不错。色彩上是同价位的佼佼者。而且亮度足够,客厅白天拉窗帘也能有很好的体验。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广告位二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