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可以自定义文字或者链接

自定义链接

服装搭配_服装品牌_时尚女装配饰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广告位一

MaxMara

融合法国及意大利的风格,讲求简洁线条和剪裁。

IBlues

MaxMara 时装集团于70年代早期创制出iBlues系列,为MaxMara提供容易配搭的半截裙和裤子、针织衫和衬衣、不同色系及剪裁。至80年代iBlues已拥有一套完整的时装系列,渐具独立品牌的雏型。

cb8f18fe93e21b4461b827987ea308d.png

Marella

Marella在1976年以一个系列的形式出现,直到1988年才成立了单独的公司。Marella满足了各类顾客的需求,其服饰系列多元且注重“整体风貌”,受到女士们的喜爱,使女性的衣橱焕然一新,同时强调品质与价格之平衡。

Weekend by Max Mara

Weekend by MaxMara诞生于1984年,为MaxMara女性休闲风格设计。代表着休闲生活,舒适,非正式。她是一种新的休闲服装,不仅为特殊场合同时也为工作场合提供全套服装。

d2299d626d1014e9b9d7e5d9df81e0b.png

Max&Co

MAX&Co.主要为年轻时髦的女性提供一个自由表达个性不受任何束缚的时装和配饰系列。MAX&Co.进军中国大陆市场,近年纷纷在上海、广州、深圳、杭州、大连、沈阳、成都、哈尔滨和济南落户。

Sportmax

Sportmax的中文名是斯宝麦斯。相对传统风格和制衣方法来说, Sportmax更加年轻和休闲。其成衣系列包括Sportmax Code和Sportmax Beachwear两个品牌副线,Sportmax Code系列更为年轻化,牛仔裤、连帽衫为主要单品。

2e60889951593c2d9d93dde27bd0ff3.png

Pennyblack

Pennyblack 服饰创立于1978年,对那些钟情于易于穿着、风格不失华美、同时具有很高性价比的服饰的职业女性来说,Pennyblack 恰好迎合了她们的需求。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广告位二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