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可以自定义文字或者链接

自定义链接

沐浴露价格_沐浴露哪个牌子好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广告位一

不是看到牌子孕妇专用就直接用,最重要还是要看它的成分,对于我来说安全是第一位的,在我做了大量功课之后,总结了一些孕妇可用的沐浴露,给大家po出来,可用作为参考~

欧舒丹

ef71ac929aa6e530a473afb70eaef74.png

相信这个牌子应该很多人听过,我以前经常用的就是它家的护手霜,怀孕以后又买了它家沐浴露。说实话它家的真的是有点小贵,每次都肉疼!

但是包装总是很用心,这款沐浴露瓶身的外观简直就是戳中女性啊!质地是啫喱状的,很容易推开,泡沫也很丰富洗的时候还是比较享受的,用完皮肤滑滑的,有一点点的假滑感觉,对皮肤粗糙的有改善效果;

味道是淡淡的樱花味,如果孕期有孕吐的话最好还是选择无香的(下面给你们推荐的有~)。

德国嫩芙

f2d09c1a8dc712511b983d6db919f9b.png

嫩芙是德国专业的孕妇品牌,他们家产品都是针对高端孕妇人群的,我看过沐浴露成分,在美修全绿,8大无添加,就冲这个安全性,入它真的很放心!

沐浴露是氨基酸的表活,温和不刺激,叶酸的核心成分,有着强保湿的作用,添加了多种植物提取物,天然无刺激,持久保湿,肌肤像喝饱了水一样~洗完之后不干燥,皮肤都感觉特别滋润。没有任何香味,特别对我这种孕吐严重的妈妈比较友好。

袋鼠妈妈

9ad7ec1b3ae74843328951c4617aa1b.png

专门做母婴的品牌,相对国内的母婴品牌来说还是具有一定名气的,我周围有好多宝妈朋友都在用。

多种活性成分,能给肌肤充分的滋养,洗完后真的是掐上去都水嫩嫩的,肉眼可见的光滑。不过清洁控油方面就一言难尽了,连最基本的清爽都做不到,洗完没多久身上就又变得黏黏的。

总体感觉就是稍微有点本末倒置了,只注重了保湿,忽略了沐浴露最基本的清洁作用。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广告位二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