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可以自定义文字或者链接

自定义链接

洗发水品牌价格_洗发水哪个牌子好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广告位一

秃头妈妈还在抢宝宝洗发水!孕妇洗发水只看温和,出油脱发逃不掉!

有很多孕妈都在问我能不能用宝宝式的洗发水?

我回答:能!如果只图温和,儿童洗发水是ok的,但是并不能满足对孕妇洗发的需求!

dbdc7704866aa19a60e7806be4e0326.png

儿童洗发水是根据宝宝实际情况研发的,含有的化学成分不刺激,孕妈使用是比较温和的,但正是因为儿童洗发水添加成分少,洗发的功效也会大打折扣,满足不了孕妈孕期复杂的头发问题。

怀孕后,孕期最明显的头发问题主要有两点:

出油+脱发

85089bbf934a772101fa4f72770ba4c.png

其实大部分的孕妈都会有这两方面的问题,产生这种情况的主要原因有:

l体内激素紊乱

怀孕后孕妈们雌激素和孕激素分泌旺盛,会明显的感觉到身体的变化,最直观的就是脸上开始长斑长痘干燥缺水,头发也变得容易躁动,每天不是在掉发就是在掉发的路上,关键还更容易出油,油头皮的孕妈就更郁闷了,出油更严重~

ll饮食上胡吃海塞

孕妈在孕早期之后,食欲会变得非常好,各种多油多盐的食物可劲儿的吃,饮食上油腻吃得太多也会引起头发出油~

lll睡眠质量差

孕期焦虑导致晚上失眠,容易导致准妈妈内分泌失调,头发很容易脱发、出油等。

所以,对于孕期出油和脱发这种情况,我也是比较重视的,我就坚持两个原则:控油+防脱。要达到这个目的,就要通过发问题需要内调+外养两个方面来说的,只单方面的一种是不可能的。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广告位二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