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可以自定义文字或者链接

自定义链接

香水有哪些品牌_有哪些特点_真的好用吗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广告位一

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香味,每一款香水也有它不同的性格。选择一个合适自己的香水,不但会使你心情愉悦、光彩焕发、充满自信,还可以表现出你独特的个性、品味、修养。所以说,香水是一件看不见的华服;是女人的第二层肌肤;是你的性感名片。香水的品牌很多,香型更多。你是不是已经挑花了眼?女士香水什么牌子好?

一、祖马龙香水

1610758318(1).jpg

JO Malone在西方有着香水世界女王的美誉,这个牌子价格不菲,其香水以简单而纯粹为诸多明星、上流阶层所喜爱。质朴的包装,透露着浓厚的英伦风情,香水一惯风格为高贵、淡雅、与众不同。 一直很喜欢这品牌的香水,用过蓝风铃、红玫瑰、鼠尾草海盐、橙花。这款英国梨与小苍兰以前用过试用装,正装品还是第一次使用,内心很激动哦! 扯开黑的缎带,看到如同少女一般静立的瓶身,拿开香水,盒子里面有环保标志。香水瓶正面是品牌标志,瓶身反面写着香型、规格、使用方法,防伪标志,香水成完全的清澈透明,明亮见底,喷管细长清透直达瓶身最底部。

1610758326(1).jpg

几乎所有的Jo Malone香水都是以原料的名称来命名的,Jo Malone 祖·马龙香水与一般香气最大不同之处,在于香气纯粹且接近真实,例如以前我用过的红玫瑰和橙花香水,红玫瑰香水由包含保加利亚玫瑰等七种不同品种的玫瑰制作而成,且透出清新自然的感觉,而非太过成熟的粉味,大口吸嗅香气宛如将鼻子凑近一把玫瑰般真实。

1610758334(1).jpg

这款祖马龙香水-英国梨与小苍兰的前调 : 威廉梨;中调 : 小苍兰;后调 : 广藿香。属于没有什么侵略性的花果香,本人很不喜欢花香的甜腻,这款完全不会有这个感觉,有一种在闻真花的感觉,比较干净温暖的香气,像午后图书馆偶遇的长发学姐,身上散发出来的淡淡香气。知性、干净、文静、清新,适合大部分女生的一款香味。

1610758342(1).jpg

二、Marc Jacobs莫杰香水

新出的这款雏菊挚爱淡香氛,保留了MJ家一贯的雏菊花朵点缀造型,但是不同以往,这次仅用一朵巨大的雏菊点缀,显得优雅又不失可爱。在香味方面,整体香味偏甜,像游乐场的水果硬糖,后调中淡淡的木香,又将童趣拉回到了女性的优雅。是一款很甜很女性的香水。总得来说是很值得购买的一款香水。

1610758354(1).jpg

雏菊的花语很多,快乐、纯洁、天真烂漫、暗恋、离别。这次这款香水瓶盖设计成这巨大洁白的雏菊,很完美的诠释了这款香水。甜蜜却又坚强。可爱不失温柔。

1610758379(1).jpg

香水外观很漂亮,橘色的香水,配上白色巨大的雏菊,就像夏日里面一场绮丽的梦。前调:野生云莓  中调:雏菊花瓣  后调:浮木和羊绒麝香。

一直很喜欢MARC JACOBS的雏菊香水系列,他家的香水总给女性一种无忧无虑的快乐的感觉,每次将他家的香水喷洒到身上,就像青春的能量又回来了⊙▽⊙自己还是那个天不怕地不怕的白衣少女,怀揣梦想,即将踏上生活这场光怪陆离的冒险。

1610758388(1).jpg

三、欧珑香水

前调,超甜的柚子果粒的味道,没有酒精和冲鼻的味道 中调,气味沉淀逐渐温和且香甜 后调,趋于平淡但让人流连忘返 还没打开盒子,隔着一层就闻到了香甜的柚子香,旁边人跳着脚说要喷要喷。

1610758397(1).jpg

喷完以后,在远处的人以为是开了新鲜的柚子,特别好闻,我自己而言,感觉都吃到了柚子果粒的感觉,那种闻到第一下的味道跳到一下子进去盛夏,照理说,喷完直接闻是有酒精味的,但是这款香水完全没有。真的是甜过初恋。 过了一会以后,气味慢慢沉淀在手腕,逐渐变得温和。如果说前调像在夏日挥汗如雨的少女,那中调就像是少女结束运动以后,香汗淋漓的小憩时间,安静美好缺不失活力。

1610758405(1).jpg

在经过洗手等一系列活动以后,香味趋于平淡,但是闻过以后就想再闻一次,再闻一次,再闻一次。 不掺杂其他的成分,只有最独特的葡萄柚和柑橘才能融合出这种馥郁沁爽的香气。 仿佛再次回到盛夏,爱上这个组合,对它情柚独钟。觉得更适合年轻的女孩和阳光系的少年~

1610758415(1).jpg

一开始闻太多有点鼻子痛,可能也是因为味道太馥郁了,其他没有,对于很喜欢柚子香气的人来说真的太完美了。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广告位二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