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可以自定义文字或者链接

自定义链接

笔记本电脑的品牌_哪个品牌好_有介绍吗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广告位一

在笔记本领域,华为是新手,而联想、华硕、戴尔等品牌都是这个行业的前辈了!所以在对比电脑好与坏主要判断标准有哪些?这个很重要,从功能特色玩法、散热能力、外观美观度、性价比、产品针对人群等方面来判断吧!

1610930584(1).jpg

不过对于我来说虽然华为在笔记本电脑领域是新手,但是无论是从外观方面还是功能方面以及笔记本的续航方面都还是非常喜欢的!因为华为笔记本这两年销售好我觉得和华为消费者终端崛起有关系,因为华为手机而买华为笔记本的人也是非常多的,我得有个表妹就是这样的想法。

1610930593(1).jpg

因为买了华为手机所以就喜欢关注华为,多了解一点华为,那么华为分享这个功能和笔记本的互联,可以实现很多投屏、跨屏操作等方面的创新功能还是吸引着很多人的关注的,当然我也是比较喜欢的!

第二方面华为的笔记本设计语言,其实和小米一样都有一点借鉴苹果的设计风格,很极简,而且外观看起来银白色和黑色调性为主,看起来体验感还是不错的,这一点上如果是喜欢过苹果笔记本的用户,看了华为的设计也一定会心动的,这一点上还是加分不少的!

1610930602(1).jpg

当然其他的功能价值还没有探索多少,重点能够吸引我关注的是这两点,至于价格嘛,我觉得还行,也不便宜,特备是在2020年的10月份之后,华为的众多产品都缺货,笔记本也是一样,在电商平台的第三方店铺虽然有货,但是这些货源都有一个问题那都是加价销售,所以这一点上也是很无奈的事情!

1610930611(1).jpg

其他的笔记本当然也有其他的品牌优势,例如联想给我们的选择特别多,从上网本到游戏本再到商务本选择特别多,而且联想的thinkpad因为小红帽的设计,因为散热方面比较优秀也取得了很不错的成绩,对于戴尔率先打破了屏幕的限制目前屏幕好多是全面屏显示,感觉不错。当然华为笔记本也能做到全面屏设计,这个是可以加分的!

1610930620(1).jpg

当然我们不从爱国角度去说,华为笔记本也成长为了一个优秀的笔记本产品,相比较后来者的小米还是有名气一点的,而且有很多的功能也是非常有意思,特别是在X系列还有触屏功能,加分不少。

不过笔记本种类还有很多,特别是联想这两年的创新技术还是非常多的,有很多特色的功能笔记本值得去探索,如果你就是某一个品牌的粉丝,买某一个品牌的笔记本,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当然你更喜欢哪个系列呢?欢迎关注我创业者李孟和我一起交流!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广告位二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