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可以自定义文字或者链接

自定义链接

沐浴露有哪些品牌_商品推荐_身体护理_品牌排行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广告位一

大家都知道我们过去常常用香皂洗澡,细想起来,香皂已经存在好几代了。但是现在,随着经济水平的提高,香皂逐渐淡出了生活的舞台。我们因为贪图便利洗澡选择用沐浴露,洗手选用市场上专门为洗手研发的洗手液,在这追求方便的时代,我们的日常生活中几乎没有机会使用香皂,但是当我们去逛街时会发现很多超市或屈臣氏,在它们的货架上我们仍然可以看到架子上有香皂在售。那么,为什么香皂现在基本上被沐浴露与洗手液取代

微信截图_20210118100432.png

芳香沐浴露


这款沐浴露,味道清香,只需一点点就会大泡沫,里面蕴含珍貴的天竺葵花油可舒缓润泽肌肤,适合干燥、任何肌肤。柔和细致的泡沫,轻柔洗净身体污垢和毛孔内多余油脂,洗净后肌肤清爽滑嫩,细致毛孔,带来愉悦好心情。只要用一次你就会爱上,绝对不输市场上任何国际品牌,这是为什么她能上排行榜第一的原因。

微信截图_20210118100441.png

巴登魔瓶迷迭香沐浴露


使用感很舒服,泡沫多,洗后不干涩不会假滑。从成分上来说,无色素、无酒精、无皂基、无激素,无尼泊金酯类防腐,成分温和性高。咱们长痘痘的肌肤本来就脆弱,受不得刺激,主要含有的成分是迷迭香植物提取物,这种植物是除螨小能手,从而后背因为少了螨虫而油脂分泌渐渐平衡,达到一个对痘痘的改善的效果。其中,这款里面的清洁剂是氨基酸表活和新型非离子表活APG复配,温和的同时兼顾到了舒缓,所以使用感不错。因为纯植物配方,不是什么猛药,后背的痘痘是慢慢一点点减少。

微信截图_20210118100447.png

三谷 薄荷沐浴露


这是英国的一个网红品牌,主要产品都是洗护为主。主打美白保湿,味道是薄荷味,但夹杂着柚子、麝香,清新好闻,关键留香也超久。透明瓶身,质地是绿色带点闪,放在浴室里也敲好看,起泡丰富,洗完超舒服,很适合夏天的一款哦。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广告位二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