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可以自定义文字或者链接

自定义链接

牛仔裤什么牌子好_品牌推荐_品牌排行_品牌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广告位一

说说个人穿过的一些很舒服的牛仔裤牌子吧。

①优衣库


我真的蛮爱去优衣库买裤子的,因为优衣库的牛仔裤够大,而且基本上都属于很宽松的类型,显瘦又很好的修饰腿型。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和我一样的困扰吼,一般腿刚刚好,腰会很宽(这大概就是腿粗的原因吧),但是我穿优衣库的裤子一般都不用系腰带,很方便。

微信截图_20210118095412.png

②森林鸟牛仔裤


其实这个牌子我也没听过,逛街的时候遇到的。她家紧身的牛仔裤偏多,尺码偏小。但我个人觉得它是我为数不多遇到的紧身牛仔裤穿着不紧绷的,很舒服很柔软,就是那种蹲下去还是跳来跳去都“身轻如燕”的感觉,你们能体会到吗?不过我个人觉得性价比不高,当然你们有钱人肯定不这么觉得啦。

微信截图_20210118095425.png

③only


only的牛仔裤款式蛮多的,每次上新都能在它家找到合适的裤子。我其实比较喜欢only家的阔腿裤,特别显腿长,搭衣服也很好搭。

微信截图_20210118095439.png

④李维斯牛仔裤


李维斯的牛仔裤应该不管是男生还是女生都很喜欢吧?李维斯的721系列是专为亚洲女生设计的,可以瘦腿修身。很适合拿来配球鞋,非常百搭的裤子。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广告位二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