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可以自定义文字或者链接

自定义链接

干果坊加盟选什么牌子-怎么加盟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广告位一

   新疆干果店加盟项目好不好?加盟靠谱吗?
       新疆干果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在通过遍布全国范围的“新疆干果”新疆名优特农产品展销中心向消费者提供“安全、美味、营养、标准”的新疆土特产的同时,也真诚欢迎全国乃至世界范围内的有识之士加入新疆干果的大家庭。通过这个平台上的产品销售,将带动的是涵盖新疆产品生产、物流配送、品牌推广等整个产业链的大发展。

u=680593353,2821863730&fm=26&fmt=auto&gp=0.jpg

       

新疆干果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座落于“北京十大建筑”之一。面对北京国际饭店,南朝北京火车站,东邻中粮广场及海关大楼,西向北京市邮政大楼,位于商业中心区。自公司设立以来,以始终如一的服务质量和值得信赖的企业信誉,以自身专业强项服务于客户,把对客户的服务放在首位、“信誉一、互惠互利、共谋发展”作为新疆干果的经营宗旨,真正实现“互惠、互利、双赢”的局面。
       新疆干果国际贸易有限公司真诚的欢迎全国各地的朋友加盟此项目,相信将通过彼此之间战略高度上的合作,会把我们共同事业做得更大,更强。并且在发展壮大自身企业的同时,积极发挥社会企业公民的责任,回馈社会,回报全国的农业生产者。

src=http___img.91jm.com_2017_04_xvlFd9G220B0.png&refer=http___img.91jm.jpg      

 新疆干果采取区域经销的方式,迅速占领全国市场,经销网络现已覆盖全国?20个省市,“新疆干果新疆名优特产品专卖店”已登陆的城市包括:北京、天津、上海、南京、广州、杭州、南昌、合肥、济南、青岛、石家庄、唐山、沧州、驻马店、周口、安阳、许昌、大连、哈尔滨等。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广告位二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