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可以自定义文字或者链接

自定义链接

特步-招商加盟-加盟条件是什么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广告位一

特步(我国)有限公司位于我国福建省泉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是一家集归纳开发、出产和销售运动鞋、服、包、帽、球、袜为主业的大型体育用品企业。2001年,公司总裁丁水波以敏锐的眼光,创立了国内家时髦运动品牌——特步,并文娱代言体育用品的全新模式,为特步品牌塑造起时髦、背叛、特立独行的特性,推动了特步品牌差异化战略的实施,特步迈进了崭新的时代。


跟着公司经营规模的不断强大,销售商场的蓬勃发展,特步在职业的地位不断稳固,特步已成为我国体育用品中的时髦流派的代表。目前,公司现有职工5800人,拥有45条国际的针车流水线,12条成型流水线,在我国大陆省、直辖市、自治区均设立了分公司,网点遍及全国各地。在尽力拓展国内商场的一起,特步亦以登高望远的商业战略眼光瞄准全球商场,产品从前远销国际五大洲40多个国家和地区,深受全球客商的共同信任和好评,创国内同职业出口创汇水平之首。几年来,特步了一套适合本身品牌的特征文明。时髦、前卫、自由与背叛诠释了特步品牌文明,高品位、高追求和强大的创新能力及生命力赋予了特步品牌中心价值,让运动异乎寻常的品牌宣言淋漓尽致地体现了特步强调体验式的运动和不为运动所累的玩运动态度。在强大、的品牌文明支撑下,以全球时髦运动好品牌发展目标为己任的特步,是国内家启用文娱代言运动品牌并用文娱营销推行产品的品牌,在特步充溢传奇色彩的发展过程中,曾取得众多荣誉,接连2次取得我国好品牌产品称谓;取得人民法院和国家工商总局分别认证的“”;取得国家质量监督查验检疫总局颁发的出口免验“”荣誉称谓;取得实验室誉为的我国500强具有价值品牌我国品牌年度大奖体育用品类品牌。这些荣誉意味着特步在社会得到了更大范围地认可,也是特步商品力、品牌力、终端力的敏捷提高的实证。

2015年,特步强势回归运动,提出以顾客体验为中心的“3+”战略。 “产品+”,让产品升级换代;体育+”,将产品及服务融为一体;互联网+”,因应生活方式趋势,线上线下充沛互动。重视一起,特步秉持体娱营销双轨制,先后签约谢霆锋、TWINS、潘玮柏、蔡依林、桂纶镁、韩庚、天天兄弟、李易峰、林珍娜、UNIQ、杜天皓、汪东城、赵丽颖、林更新等多位当红艺人,传承并巩固品牌时髦调性。特步,在运动领域精细耕耘,致力于成为全球时髦运动好品牌,继续为运动人群供给时髦配备与增值服务,稳居我国体育用品职业前列。为时髦运动领域的好品牌,特步不仅没有脱离体育营销,并且动作非凡,积极资助大型体育赛事和参与社会公益活动:从2004年特步携巨资成为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届运动会专一合作伙伴并取得十运会江苏、解放军、宁夏、福建、新疆等代表团领奖配备资助权开始,特步打破了 国际运动品牌国内赛事的局势。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广告位二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