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可以自定义文字或者链接

自定义链接

开两元店_开店费用要多少_有哪些_地址_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广告位一

消费者常常会在不经意间就消费了小商品,比如一把梳子,一个打火机,一个钥匙扣。但往往就是这些不经意抚育了一个巨大的2元店市场。

中国的国民经济每年以7-8%的速度平稳增长,已是国际不争的事实,中国已经成为2元店小商品的最大消费市场之一,随着中国加入wto,国外资本势必会逐步向中国市场渗透,必将加剧我国2元店小商品市场的竞争。中国企业必将以国际化、市场化为导向,进行要素市场的集聚和提升,才能有能力参与国际市场竞争。

1606368798(1).jpg

2元店优势分析

不一样的超市

无论什么商品,价格定位在2元左右;不追求商品全,什么畅销就卖什么;2元店基本只讨好最容易赚钱的三类:女人、孩子和老人;别人什么都卖,2元店只挑选最热卖的;别人什么都做,2元店只做最好做的;

别人大小都销,2元店就光选厚利多销的日化生活、文具礼品和家具饰品;精美饰品:以小搏大,以点带面,以智慧创造财富!

不一样的2元店超市,当然会有不一样的收益!

1606368770(1).jpg

淘金契机:100亿的惊人大市场!

2元店小商品,有商机

何谓小商品?所谓小所指的是几个方面的小;

首先是体积上的小,也就是生活中的小件物品;

其次是功能上的小,可以满足人们生活中必要或不必要的需求;

第三就是价格上的小。比起大件商部品消费者对于2元店小商品的价格的承受程度要高得多。

而商品自然就脱离不开从生产到销售的过程,因此市场环境和商业运作的因素十分重要。

1606368813(1).jpg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广告位二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