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可以自定义文字或者链接

自定义链接

广州哪里有童装市场-联系方式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广告位一


timg (5).jpg

广东南天童装妇婴用品商贸城规模宏大,三幢大厦天桥相连,中央空调、大型发电机、自动消防系统、手扶电梯、货梯、仓库、停车场、货运站等一应俱全,并具有完备的商场运营管理体制,确保良好的运营次序和客户产业安全。品种完全,物美价廉,充溢时尚奇趣的妇婴用品占据了南天商贸城后座二层。顾客跟着手扶电梯的慢慢上升,扑入眼皮的是各种各样新颖美妙的优质妇婴用品,各式婴装、孕妇装、鞋帽、包巾、奶具、浴盆、尿垫、童车、童床、儿童玩具,包罗万象,深受年轻母亲的青睐。

地理环境 得天独厚

timg (4).jpg

东邻广佛车站,南接风景秀丽的荔湾湖公园,西近珠江大桥,内环路进出口处,北向中山八路大型电车、公交车总站。交通网络四通八达。

南天童装商贸城与广场南四楼高级童装展示区连为一体,两者互为依托,相得益彰,组成亚洲极具规模的童装大商场。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广告位二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