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可以自定义文字或者链接

自定义链接

开化妆品店需要注意什么-有哪些注意事项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广告位一

化妆品店业绩事关门店的存亡,也关系着店长的前程,所以店长们费尽心思纳客、锁客,一个劲地往大方向跑。其实,有时候细节才是王道!


广州小商品有批发市场吗-位置  查看文章


u=2124161734,3659624786&fm=26&gp=0.jpg


No.1店铺形象

 



 

 

1.用有趣的语言、图片、道具将化妆品店布置得青春、新鲜、活力,而不是压抑、沉闷。

 


2.进门的通道和店内的通道必须保持通畅,不能被任何车辆和物体阻挡;在顾过客看到的视野内,不要有杂乱的物品出现(比如废纸箱、使用过的化妆棉、其他工具等)。

3.每天检查一下操作台,看看是否卫生、是否整洁;保证每一块地板砖、每一个角落,尤其是厕所,都是干净的。

4.经常把自己当做顾客审视店内店外,体验员工服务,看看有哪些地方会让顾客不舒服,并且及时改进。

5.经常在门店陈列一些与主营项目无关,但却与目标消费者爱好密切相关的时尚物品或有趣物品,让目标顾客总是能够找到志趣相投的感觉。

6.适度参与一些公益活动,树立良好的公众形象,培养店员的公益心。

7.让员工面带微笑接待每一个顾客,对于第二次来的顾客能正确叫出名字,让顾客感受到尊重和欢迎。

 

 

timg (6).jpg

No.2顾客服务

 



 

 

8.坚持每月一个会员日,并送会员一份礼品,也给生日的顾客发祝福、问候,如果当天消费,给予一定优惠。

 


9.对于顾客投诉,必须第一时间快速解决,绝对不可以拖延,给每一个给我们提建议的顾客一份小礼品。

10.让美容师、美容顾问与她们负责的顾客经常沟通交流,保持联系。

11.特别关注半年或一年内消费金额累计排名前30%的顾客,满足他们,就相当于抓住了化妆品店82%的业绩。

 

 


No.3员工管理

 



 

 

12.店长要适当奖励做得比较好的员工,激发她们的工作热情。

 


13.让员工共同分享化妆品店取得的成果,以及自己的成功的经验,做好员工的“导师”。

14.店长以身作则,对自己对员工对化妆品店有明确的要求和目标,并时刻跟进完成度。

15.岗位分工要明确,职能要清晰,不能每个员工都做着同类型的工作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广告位二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