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可以自定义文字或者链接

自定义链接

郑州摩托车市场需要量大吗-现在买的人多吗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广告位一

市场转型,个性化机车出现

摩托车作为一种实用型交通工具,一直以来遭到许多顾客青睐。而且在你跨上摩托车的那一刻起,就不再是大家眼里那个落柘不覊的磷火少年,不再是那个早出晚归挣钱养家的油腻男形象,此时此刻的你,只要一个标签:骑士。

timg (4).jpg

如今,跟着越来越多的家庭挑选购买轿车消费,关于摩托车的消费倾向悄然发生着改变,即从通勤代步的实用型交通工具向文娱型方向改变。

喜爱摩托车的顾客小徐对记者表明:“这几年摩托车骑士数量逐渐增多,跟着物质条件的改进,摩托车不再遥不行及,每个骑士对摩托车的需求不同,然后也衍生出了休旅车、街跑车、拉力车、越野车等8大类可供挑选。”

u=1605765073,209189025&fm=26&gp=0.jpg

前来选购摩托车的顾客汪先生告诉记者:“驾驭摩托车出行愈加自由、愈加接近自然,那种参与感是轿车无法比拟的。今年年初的疫情期间,公共交通被迫停运,轿车进出也受限制,这也让我坚决了买摩托车的想法,平常上下班通勤代步,周末、假日能够约上三五摩友出去玩耍。”汪先生表明,他想买辆250毫升排量中日合资品牌的长途拉力摩托车,价位在3.1万元。

目前摩托车市场和文化是一个大发展的阶段,特别是个性化机车开端很多出现,城市代步和长途摩旅的摩友增长迅速,越来越多的年轻顾客开端把摩托车作为交通工具。同时,摩托车也正在成为一种日子、文娱、社交方式,外观趋向个性化、时尚化,250cc以上的大排量车销量迅速增长。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广告位二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