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可以自定义文字或者链接

自定义链接

广日地板好不好-怎么加盟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广告位一

广日地板招商加盟_公司简介

上海广日地板有限公司总部位于中国最大的地板生产加工基地上海沪西,工厂占地25000多平方米,拥有多条世界一流的地板企口、油漆自动化科技生产流水线,年产逾百万平方米实木地板、实木复合木地板等各类地板,竭诚为国内外客户生产、加工、定制各种风格的纯实木拼花地板、仿古地板、艺术地板等地板品类。

src=http___1803.img.pp.sohu.com.cn_images_2011_12_9_13_23_u228331783_134e00b998eg214_blog.jpg&refer=http___1803.img.pp.sohu.com.jpg

公司以“质量第一、信誉至上”为宗旨,采用国际通用的iso9000质量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管理标准,全方位提升企业管理、技术、产品、人才、服务的系统竞争能力,先后获得上海名牌产品、上海名优产品、上海精品实木地板等荣誉称号,并成为全国30家地板质量售后服务双承诺单位、实木地板国家标起草编单位之一。

集聚国内地板界多年从业精英,公司专注于实现精品地板产业的品牌化发展,励精图治打造品质卓越、与众不同的地板,其核心品牌“广日地板工坊” 传承千东方文化,以创新的设计风格,独特的纯手工工艺,打造特具文化内涵和时尚品位的高档地板,引领地板时尚消费流行趋势,被誉为“中国地板第一坊”。

src=http___images.53.com.cn_project_201803_1a949faafb3946bcbed3b9c3aa8db7d7.jpg&refer=http___images.53.com.jpg

未来,上海广日地板有限公司将继续秉承“科技、时尚、品位、价值”理念,以“创业界企业模范,造中国最好地板”为目标,以自身的努力和对用户的真诚,与各界人士携手一道,共创和谐、奋斗、卓越的美好未来。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广告位二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