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可以自定义文字或者链接

自定义链接

maruman- Maruman品牌资料介绍_Maruman怎么样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广告位一

1971年创立于日本,以高尔夫球消费者为服务对象,主要经营事业为高尔夫用品的研发、生产、销售的大型跨国企业,拥有覆盖从爱好者到职业选手各个人群的球杆系列 丸万(上海)体育用品贸易有限公司是日本丸万株式会社100%出资的外商独资企业。

轮胎排名固特异 轮胎排名固特异排第几 轮胎如何进行保养--【查看全文】


总公司创立于1971年,主要经营事业为高尔夫用品的生产与销售。是以高尔夫球消费者为服务对象的主流高尔夫用品生产销售公司。 旗下包括高级路线的MAJESTY、深受职业选手喜爱的CONDUCTOR、适合大众高尔夫爱好者的SHUTTLEVERITY以及女士球杆FIGARO等众多品牌。 

其中,高级球具MAJESTY系列深受海内外人士的认可。并在2010年推出纯手工制作的高级球杆「JAPAN」,采用了日本的「轮岛涂漆」传统工艺,巧妙地实现了传统与现代的融合,颇具收藏价值。 丸万公司专注于发展中国市场,于20127月在上海开设中国旗舰店,今后计划中国各地区陆续开设直营店,以优良的品质,周到的服务回馈广大中国高尔夫消费者。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广告位二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