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可以自定义文字或者链接

自定义链接

舒氏宝贝质量怎么样-代理价格是多少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广告位一

舒氏宝贝,是广东昱升卫生用品有限公司旗下的专业打造婴儿生活护理用品品牌。2005年,广东昱升公司在佛山市斥巨资引进六条先进生产线。舒氏宝贝的纸尿裤全部是日本瑞光设备生产,采用全球顶级纸尿裤使用的日本住友高分子吸水材料和阿拉斯加原木木浆。目前,舒氏宝贝已是面向市场推出专业、高端、环保的婴儿生活护理用品的知名品牌。

src=http___img.alicdn.com_bao_uploaded_i1_1916430669_TB2CBDlzeSSBuNjy0FlXXbBpVXa_!!1916430669-0-item_pic.jpg&refer=http___img.alicdn.jpg

广东昱升卫生用品实业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科研、设计、生产、加工、销售和服务为一体的大型专业婴童、成人卫生用品企业。昱升卫生用品公司是目前国内卫生用品行业里生产规模最大的一家。公司旗下有“舒氏宝贝”、“DRESS吉氏”、“肯德康”等多个品牌。产品包括纸尿裤、纸尿片、拉拉裤、护垫、尿垫、妇婴两用巾等生活护理用品。

u=1589779815,1932403763&fm=26&gp=0.jpg

2005年,昱升卫生用品有限公司在佛山市南海区正式注册成立,一直秉承“品质是企业的生命,品质源于管理”的企业方针,严格遵行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与多家国际知名企业合作,确保技术的领先和优质的原材料供应。通过和高校合作研发,公司拥有十多项发明专利,二十多项实用新型专利,确保产品的领先水平。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广告位二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