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可以自定义文字或者链接

自定义链接

尿片哪个牌子好_纸尿裤_品牌_推荐_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广告位一

纸尿裤作为现代养娃的刚需之一,如何选择是新手爸妈们要学习的入门必修课。如今网络购物便利,不少国外品牌在国内电商平台纷纷开起了旗舰店,国内也不乏一些优秀的品牌快速崛起,选择的确多了,但对有选择困难的人来说反而更没方向了。那不如就来盘点一下现阶段纸尿裤排行榜10强品牌,帮大家缩小搜索范围。

微信截图_20210115095434.png

1、帮宝适


来自美国的帮宝适,不仅常年销量霸榜,在母婴圈里也有口皆碑,综合评分非常之高。绿帮超薄透气、一级帮亲肤、现在还出了有机低敏的PURE系列等等。不管你要性价比还是追求高端,都能找到合适产品,而且品质在同价位中都比较优越。其中帮宝适一级帮身为日本产院护士都会推荐的高端系列,不仅颜值高,羽柔级亲肤材质也很适合宝宝使用,不易红屁屁,很多宝宝一用就离不开。

2、好奇


和帮宝适一样是老牌美国纸尿裤品牌,在国内也很受广大父母欢迎。其中比较推荐心钻高端系列,弱酸表层,贴近皮肤PH值,吸收力好,过夜无压力。

微信截图_20210115095448.png

3、妈咪宝贝


日本尤妮佳旗下的牌子,可以看做进口Moony的国内版,性价比高。图案花色比较多,有的系列还分男女宝,还有和各种IP合作的联名。不过综合表现都比较普通,想要中高端品质可以略过。

微信截图_20210115095505.png

4、大王


顶级日本纸尿裤品牌,不少宝妈不惜漂洋过海也要买到。其中大王天使是热卖的系列,其亲肤程度可以用惊艳来形容,但其余表现比较中规中矩,纸尿裤也偏厚一些,加上的确是贵,这几年评价有略微下滑趋势。

微信截图_20210115095555.png

5、花王妙而舒


花王旗下的纸尿裤品牌,也是日系纸尿裤的代表之一。相较于大王,妙而舒价格更亲民一点。日版、国产版从品质和价格都有区别,推荐日版,表面干爽、吸收力好。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广告位二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