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可以自定义文字或者链接

自定义链接

广州精品批发-十元精品店的利润到底怎么样-怎么经营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广告位一

到今天,不管是喧嚣热闹如大城市,或者是偏远安宁的小城镇,大家是否会因为常常见着十元店的存在而心心里嘀咕:怎么到哪都有你呀!还别说,这些卖着精品小百货商品、价格在十到几十元的门店生意还是挺旺的,不少十元店还是夫妻或者是一些年轻朋友经营者的。

那么,大家是否想了解十元精品店的利润到底怎么样呢?为何不少年轻人都愿意开这样的十元店?开店收入是不是真的比上班还高?今天莜尚精品百货就给大家好好剖析一番:

微信截图_20201202142940.png

十元精品店内小至一些女性喜欢的饰品,大到箱包家居日用产品,品类不可谓不丰富、多样,什么毛绒玩具、美妆护肤产品这里可以买到,就算是文具办公、数码配件等应急想要买时,进十元精品店也准有你需要的!

是不是很神奇?有人就笑称:十元精品店就像生活中的“百宝箱”,缺了什么去店里找找就能找到了!至于,十元精品店是不是百宝箱不知道,但十元店的存在确实方便了人们的生活,这倒是事实!

那么,这种以方便人们生活为价值感存在的十元精品店,到底其中的利润怎么样呢?通常地,10元店卖的货品走的是垄断竞争市场线路,目的是以便宜价格占领市场,聚揽人气值。也就是说,同等低价位里,十元店里面的商品还能保质保量,那人们还会选择其他地方购买吗?

同时,看似十元精品店主做的是十元商品的生意,其实利润点在很多10~30元价位范围内的商品,这些货品的利润更高、销量也还可以的。以10元的货为吸引点,带动10~30货品的销量,这才是十元精品店的主要利润来源。假定,10元店总面积是二百平方米,每日人流量50人,平均消費三十元,日销售额就有一千五百元。

假如品类毛利率按百分之四十测算,日利润率为六百元,月利润率也就是说已近三万元,扣减月租金、水电工程等支出,月纯利润大概是一万!这样的利润相比很多上班族都高很多,关键还是比较轻松没人管呢。此外,通常情况下店面位置越好、租金越高,可人流量越大,10元店的盈利也就越多了。

微信截图_20201202142952.png

当然,十元精品店经营中也容易出现导致利润下降的问题,这就是货品的质量优劣状况,一旦一家十元店中被爆出出售劣质商品给客户,那么名声的损坏会让人们远离这家十元店,这样十元店卖不掉货自然也就没盈利了。因此,经营十元精品店一定要把好产品质量关!

十元精品店的利润到底怎么样?经营得好、生意旺的十元店,利润肯定比上班高且还轻松、自在。不过,若是经营不善也容易亏本的,这就看实际的经营情况了!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广告位二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