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可以自定义文字或者链接

自定义链接

开陶瓷店_批发价格_开店有哪些条件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广告位一

陶 瓷 店 是 一 门 古 老 的 行 业 ,在 20多 年 前 ,陶 瓷 店 往 往 带 有 地 方 艺 术 色彩 ,常 以 产 地 和 顾 客 爱 好 的 区 别 来 显 示 店 面 的 特 色 ,使 店 面 专 业 化 。

1607043258(1).jpg

  现 在 这 种 商 店 ,仍 然 是 以 中 式 碗 、碟 、茶 杯 、茶 壶 等 餐 具 为 主 要 商品 ,但 也 加 进 如 咖 啡 杯 、刀 叉 盘 碟 之 类 的 西 式 餐 具 ,而 且 逐 渐 兼 卖 玻 璃 、金 属 等 综 合 餐 具 ,表 明 目 前 这 种 商 店 已 走 向 多 元 化 的 经 营 模 式 。

    要 想 进 人这 一 行 业 ,必 须 对 瓷 器 的 演 变 有 充 分 了 解 ,且 能 适 应 这 种 变 化 。在 决 定 商 品 构 成 时 , 应 该 对 当 地 风 俗 习 惯 、 顾 客 阶 层 、年 龄 等 因 素 ,全 面 加 以 考 虑 。

1607043314(1).jpg

    开 设 陶 瓷 店 应 尽 量 设 在 靠 近 市 场 边 缘 ,最 好 与 杂 货 店 相 邻 ,要么选 择过 往 顾 客 多 的 市 场 附 近 。人 员 以 2~3人 为 佳 ,以自 己 去 做 更 为 理 想 。

1607043324(1).jpg

  在商品摆 设 上 要 多 动 脑 筋 ,如 果 以 青 年 阶 层 为 主 要 对 象 ,一定 要 在 陈 列 上 有 色 彩感 , 这 有 助 于 商 品 销 售 。   这 种 陶 瓷 店 还 应 配 合 季 节 性 而 广 为 促 销 ,像春秋季 节 结 婚 的 人 多 ,民 间 节 目 也 多 ,可 以 开 动 脑 筋 , 销 售 对 路 产 品 。

  此 外 ,产 品 不 要 积 压 过 多 , 尽 量 加 快 资 金 周 转 是 很 重 要 的 。  此 外 ,在 经 营 中 也 需要 注 意 以 下 几 点 :

( 1 ) 经 营 者 要 多 学 习 多 请 教 , 尽 可 能 多 的 了 解 瓷 器 方 面 的 专 业 知 识 ,使 自 己 成 为 一 个 懂 行 的 店 老 板 。

( 2 ) 虽 然 瓷 器 店 的 店 铺 不 大 ,但 所 经 营 的 瓷 器 种 类 却 应 非 常 齐 全 ,像镁 质 瓷 、骨 质 瓷 、高 白 瓷 、强 化 瓷 、景 德 镇 的 青 花 瓷 以 及 一 般 的 普 通 瓷 都应 有 货 ,使 不 同 类 型 的 消 费 者 到 店 里 都 能 找 到 适 合 自 己 的 商 品 。

( 3 ) 应 推 行 “透 明 经 营 ” ,在 每 一 件 瓷 器 的 旁 边 都 要 放 一 个 小 牌 子 ,上 面 标 上 这 件 瓷 器 的 材 质 、工 艺 和 特 点 , 让 顾 客 买 得 明 白 , 买 得 放 心 。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广告位二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