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可以自定义文字或者链接

自定义链接

汽车商机_汽车商机怎么做_适合投资吗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广告位一

在21世纪的印度,妇女被入侵企业领域,如信息技术,工程,医学,包括汽车行业。女性正在开始自己的汽车业务,或者被劳动力雇用为他们的组织工作。就业取决于公司的性质和工作文化。

1607045799(1).jpg

为什么这个行业是一个很好的投资机会?

该行业包括各种各样的汽车,如卡车,汽车,摩托车等。随着多样化的增加,预计一些商业机会和需求将增加,尤其是女企业家。

假设汽车市场到2021年将达到170亿美元,复合年增长率达到10-15%,有望在收入方面增长到3000亿美元。

1607045750(1).jpg

汽车行业的外国直接投资

2014 - 2016年,外国直接投资(FDI)使汽车行业增长了72%。汽车行业获得了7.29亿美元,这增加了年轻企业家塑造业务的空间。

此外,ISUZU和福特汽车等国际品牌的入侵投入巨资,建立了新的装配和制造单位。预计这将推动汽车工业,为女企业家创造大量机会。

1607045779(1).jpg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广告位二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