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可以自定义文字或者链接

自定义链接

家庭办厂小项目-家庭办厂小项目网址-小投资-项目多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广告位一

  商用自熟粗米线机 粉干米粉机 玉米面条机合适在家办厂创业小项目

  米线机是一款非常乡村家庭以及食品加工小作坊运用的自熟型米线加工设备,一起,也是保障加工米线质量的有用挑选,众所周知,米线加工其技术要求便在于熟化成型,创之米线机由变速箱、熟化螺旋推进器和挤出成型机组成。把处理后的大米原料放入米线机,经熟化螺旋推进器二次挤压摩擦产热,使原料熟化,主动聚合,一次成型,出机即熟。更换相应的原料和模板,就能出产出不同规格、粗细扁圆的米线、米粉,也可用面粉、玉米面、淀粉出产热干面、冷面、杂粮面条、粉条、粉丝等。所产产品不断条,不糊汤,咬劲足,求滑度高,口感好。非常适用于个别、乡镇加工厂及城市食品加工厂。

  我们的米线机结构紧奏,出产效率高,重量轻、简单装置和拆开,放在一张小桌上就可完结操作,产量高成本低,用电省,非常合适现做现卖。整个加工进程呈现在消费者面前,一目了然;便于家庭和各型加工厂运用,所得米线质地均匀、富有弹性,不易碎断。在公共餐饮场所运用具有扮演性质,有利于宏扬和传播米线的饮食文化。

  欢迎各界朋友莅临观赏、指导和事务洽谈。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广告位二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