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可以自定义文字或者链接

自定义链接

签字笔品牌_哪个牌子好_保证是正品吗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广告位一

三年紧张的高中学习生活,以儿子顺利考上心仪的大学圆满落幕。面对即将迎来的九月份新生开学季,我们做家长的也是准备在开学前为他举办一个升学宴好好庆祝一下。同时我们也精心挑选了一支万宝龙的签字笔作为礼物,寄望孩子能在未来的日子里不骄不馁,带着这支签字笔享受大学生活,书写美好未来。对于签字笔品牌我们也做了很多功课。女士衬衫品牌【查看原文】

在众多的签字笔品牌里,我们最终选定了万宝龙这个牌子。喜爱万宝龙品牌的朋友们一定知道它是一个拥有悠长历史和极致工艺的品牌, “放缓脚步,尽享生命”是他们的品牌哲学。自它诞生后万宝龙的制作工艺就始终如一地保持着优良品质,一件产品,从设计、选材、切割、打磨、雕刻一直到最后检验,每一个过程都精益求精。万宝龙笔的定位,远远超出书写工具这一实用范畴,让笔这一日用品,跃升为高雅精致生活品味的象征,赋予书写工具品质的象征,更是让书写变成一种享受。

1610946289(1).jpg

在世界高级笔具行列中,万宝龙是至尊无上的,被视为笔具世界的最高代表。

1610946303.jpg

以历史悠久的PIX商标命名的这款书写工具不仅设计简约,而且使用起来简单顺手。

我们是直接在万宝龙中国官网购买的,这款PIX系列签字笔有六种颜色可选,看似简单,设计手感却很棒,官网还有刻字服务,我们将儿子名字的首字母刻在了笔上,作为他的专属象征。如果你有够细心你会发现万宝龙这个签字笔品牌真的每个细节都是惊喜!

材质

不得不赞一下这个名贵树脂,之前我自己买的大班也是这个材质,优点是轻便环保,您可别小瞧这树脂材质,记得那时刚入手便手残摔了两次,然而却找不到任何摔痕,不得不说这树脂真的太棒了!

1610946313(1).jpg

1610946325(1).jpg

笔杆

PIX签字笔的灵感来源于“包豪斯建筑运动“,笔杆设计简约且使用感极其顺手,整支笔线条流畅,通身纯色。低调的设计倒是正合我心意,对于刚入大学的孩子来讲,我不希望他心气高傲,只求他能一步步脚踏实地地写好人生每一笔。

笔帽

同笔杆一样采用的是名贵树脂,搭配了优雅的镀金笔夹精巧又别致,笔盖的六角白星是万宝龙的经典标志,这颗高贵的白星仿佛贵族身份的象征似的总让人甘心为它倾注。

1610946338(1).jpg

笔芯

对于书写感受总是苛刻的我来讲,不夸张的说,万宝龙签字笔的顺滑程度绝对能超乎你的想象,我并不是没有用过昂贵的好笔,而它们的笔芯着实让我吃惊到无法挑剔。这种在纸上起舞的欢快感,是无法用键盘来替代的,我只想说,谁用谁知道!

签字笔品牌怎么选?把万宝龙签字笔作为送给孩子的开学礼物,相信每个孩子都会终生难忘!带着这份期望,希望孩子在以后的学习和成长的道路上都能够走得更加坚定!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广告位二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Top